八巻九

一位喜欢看动漫的宅女以兴趣为由的会写渣文,会画烂画,不定期上传,希望中文能力能提升。。。

【all久】绿谷同学有交流障碍症

× 又中个性


× ooc


× 沙雕


× 如有雷同实属巧合


× 垃圾文笔


(●・ω・)ノ------------start------------




现在距离上课前五分钟,教室里所有人都坐在自己的位置上,但只有一个位置是空的。




“难道小久是迟到了吗?”丽日摇晃着前坐的饭田




“真的很难得绿谷君会这么晚都没有来”饭田推一推眼镜




其他同学都议论纷纷,就在钟声响起前5秒,教室门开了,大家都以为进门的是相泽老师而绿谷要迟到的时候,踏进门口的是!?




相泽消太




当大家都为绿谷感到哀怜时,跟着相泽后的正是绿谷




“你们知不知道这家伙一直站在门口?”相泽看了一眼绿谷,绿谷也眼神凶恶的看回相泽,没有说话,“看他这样子应该站在门口很久了”




“那为什么小久不进来?”丽日问




但回应丽日的只有绿谷皱着眉头和那个就像跟别人说不要和他说话的眼神,绿谷张一张嘴,可是没有说话的又闭嘴




明明平时对着谁都可以有说有笑的人,明明只是和女生说话都可以脸红的人,那副怎样都不会令人讨厌的脸,居然板着脸!




丽日受到100点伤害




相泽只示意绿谷快点回到坐位,便开始HR










在绿谷的视觉




这是美丽一天的开始,小鸟在绽放,花朵在唱歌,在像这样美丽的日子𥚃




绿谷出久一大早就睡晚了




不过幸好从宿舍到学校只需要五分钟,大不了还可以用ofa跑过去




结果在路途上转角遇到爱,不,是一位同学




那位同学因为在转角撞上绿谷而吓到不小心把个性用到绿谷身上,他的个性是随机生成一种病在你身上,这世界真是无奇不有,尤其是像他这些平均一星期会中一次个性的人来说,这个个性还算是小儿科




晓知生成在身上的病至少不会死人,还只时效一天,绿谷也松了一口气




但来到教室门口就不是这样说了,绿谷一打开门看到𥚃面的人,整个人都不由自主地颤抖,他也不明白为什么他会怕𥚃面的人,总之先趁其他人还没注意到时把门关上,绿谷突然想到这可能与那个同学的个性有关,但他现在又不敢进去告诉别人这件事




直到要上课的相泽来到,然后就看到一直待在门口没有进去的绿谷




“绿谷,怎么不进去?”




绿谷没有回应,只盯着相泽




此时绿谷心𥚃是这样想的『可怕!相泽老师来了,虽然想跟他说我不敢进去,但我说不出口!』




相泽竖起头发,发动个性,可是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而绿谷因为相泽突然对他发动个性而感到更害怕了




相泽把手拍一拍绿谷的肩膀“怎么了?”,相泽从手感受到绿谷在抖,但明显他得不到绿谷的回应,相泽就趁机会揉一揉绿谷柔软的头发说“如果发生什么事都可以跟我说,怎样说我都是你老师”




绿谷红着脸低头好像想到什么,就立即摇摇头




相泽看绿谷终于有一点反应就叹了一口气,心想着这问题儿童大概又中了个性吧,就不再多问打开门进教室










小休时间




“阿诺⋯⋯小久?”丽日小心翼翼的喊一下绿谷




绿谷直直的盯着丽日




其他同学都默默看着他们的状况,打量着这个『异常』的绿谷




绿谷因与丽日对视而感到十分害怕,丽日则被绿谷盯得毛骨悚然




在旁边的饭田看不下去,根据他的经验绿谷一定出了问题,毕竟他是平均一星期会中一次个性的人,“绿谷在早上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




绿谷因为饭田猜对了而放松了表情,并狂点头




“该不会是绿谷你不能说话吧?”轰也走了过来




绿谷先摇摇头后想了一想,又再点头,很想告诉他们自己可以说话但就是不敢说话,绿谷抿抿嘴又开始颤抖




爆豪突然抽起绿谷的衣领,“废久,你不说话别人又怎么知道你发生什么事啊?!”




绿谷被爆豪吓得睁大双眼,眼𥚃含泪,继续抖抖抖抖抖




“哈?不会是吓到不会说话,只会发抖吧,果然废久就是废久”爆豪也感受到绿谷的颤抖




“爆豪,不要这样欺负绿谷”轰已经发动了右边的冰




“轰,不要在教室发动个性,不过轰也说得对,总之爆豪先放下绿谷吧”饭田说道




而绿谷额头开始流汗,张开口好像打算说话,其他人都立即静下来听听他到底会说什么




“⋯⋯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这句已经是绿谷目前为止鼓起勇气所说出的第一句话




“⋯⋯”




“你这家伙!”




“爆豪!开放绿谷!”




“轰和爆豪都不要打起来!”




“快点,快来人来抓住爆豪!!”




绿谷在这个混乱的状况下,逃离了教室




“喂,废久你要去那?!”爆豪发现了绿谷跑出教室,当他正想跑出去跟着绿谷的时候,轰拉着爆豪




“要跟也是我去跟,不用你”轰趁机会用冰封住爆豪的腿




这时饭田收到一个来电,“嗯?绿谷打来了?”




“四眼男,给我听!”




“不,我给听绿谷的电话”




“给你们听的话太危险了,kero”




“小梅雨说得对,饭田先听电话吧”




饭田把电话放到耳边,说了几句点点头后,拿下了电话并开免提,其他人也围着电话




“那、那个,大家!”绿谷的声音从电话中发出




“哈,废久有什么事不能当面说,要打电话?”




“不是的,小胜!我有苦衷的!”绿谷听起来很焦急,“其实早上的时候,我不小心中了个性,不过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个性的原因,我一遇到别人就不敢说话了”




“那么那位个性者有没有说过这是什么个性?”轰问




“有,他说是随机生成一种病到我身上,会维持一天”




“那在现在绿谷身上的应该是交流障碍症吧”八百万说,“是一种心理病呢”




“所以才用电话说”丽日括然开朗的抓紧拳头打到另一个手掌,“因为小久没办法面对人说话”




轰突然走出人群,打开了教室门,外面就像轰预期的,绿谷正正就站在门外打电话,面对突然开门的绿谷开始颤抖起来还直直的看着轰




轰豪不犹豫的抓起了绿谷的手“无论绿谷有什么病,我都可以陪你一起克服的”,然后轰顺势直接抱着绿谷,并拍拍绿谷的背让他放松一下,心想『阿啊~我想这样抱米多利亚很久了,终于等到这个机会了』




“混蛋阴阳脸立即跟老子放开废久!”爆豪一个爆破轰向轰的脸上,并把他从绿谷身上拉开




“今天的轰君很进取,十分男子汉!”




“同学,请不要在教室打架!”




“绿谷?绿谷?!”




“先不说这个,小久石化了!”




“黑暗的斗争”




然后绿谷就被其他人抬到保健室休息










绿谷张开眼睛,发现自己躺在床上,而旁边有一堆人看着他




“绿谷没事吧!”饭田手挥着奇怪的动作




“刚刚小绿谷动也不动,吓得我们都慌了”




“对阿,幸好小久只是惊吓过度而晕了!”




因为他们都有点激动,绿谷吓得躲在被子里,只露出眼睛看他们




“对不起小久,我们没心吓你的”丽日抱歉的笑着说




“嗯,抱歉,刚刚突然抱着你”与丽日相比之下,轰的抱歉就一点歉意都没有




绿谷猛然摇头,也不停挥手,然后就急着左看右看在找什么,结果因为找不到而放弃了,头低低的很失落




“难道小绿谷想找纸和笔来说话?”蛙吹也看看周围确实都没纸和笔




“要不然用电话打字吧”饭田拿出电话




绿谷点点头拿出手机






【deku】:我想谢谢大家的关心


【deku】:因为这个个性的原因,令大家担心我,真的对不起


【deku】:好像都是因为我,导致小胜和轰君打架,这个都很对不起


【deku】:虽然只有一天,但我也会努力克服这个病的


【deku】:还有我很感谢轰君的话,所以也请轰君要多多指教






另一边,切岛正在推着爆豪进保健室




“绿谷正在群里发讯息,看来绿谷醒了”切岛笑说




“那废物醒了关老子屁事,还有你不要推着老子,老子又不是没脚”




“不要这样嘛,爆豪”切岛知道爆豪只是口是心,“再说,我知道你没看手机,绿谷在讯息里有提到轰君哦~”




“什么?!废久提起阴阳脸说了什么!!”




“你自己去问他咯”切岛打开医疗室的门推了爆豪进去,然后他和爆豪都看到这样的场景




阳光从窗户照射进来,刚好照着坐在床上的绿谷,被子乱乱的盖着下半身,然后绿谷的手用奇怪的姿势挡住通红着的脸,眼睛也不敢看着其他人,场面看起来十分エ/ロ




“欸?爆豪?等等,你流鼻血了!”丽日看一看进来的是谁,谁知一看就看到满脸鼻血的爆豪




丽日的一句,保健室内的所有人才注意到爆豪进来了




爆豪赶快把鼻血擦掉,“喂,废久你是怎么回事!”




被点名的绿谷有点手忙脚乱的拿起手机打字




“榴梿头小胜你没死吗”轰毫无感情的读绿谷发出来的讯息,“他是这样写的”




“等等,小轰读的跟小绿谷打的完全不同阿”蛙吹毫不犹豫地吐槽




“你这个混蛋阴阳脸居然在故意挑拨离间?西呐!”爆豪又想打起来,而轰也做好准备




绿谷突然冲到两人中间,举起已经打好字的手机,举到脸前给爆豪看




【小胜,这里是保健室,不要在这𥚃打架!】




绿谷快哭的样子看着爆豪,身体连着手机因为害怕而一起发抖,只要一想这个样子在床上的时候,爆豪又流鼻血了




【欸!!小胜,又流鼻血了,没事吧?】




爆豪擦擦鼻血,“老子没事”




“人都醒了,就别呆在这里,全部人离开!”突然出现的治愈女郞




“绿谷醒了就对了,现在午饭时间,绿谷你和我一起吃饭”相泽站在门口看着众人




“欸?为什么老师要和小久吃饭?”丽日问




绿谷也歪头向相泽投向疑惑的眼神




“绿谷不是中了个性吗,现在会害怕多人的地方吧,所以跟我吃饭就对了”




“但是老师⋯”轰尝试劝相泽




“还有你和爆豪刚在教室打架,明天交三千字悔过书”




“啧”




相泽看着爆豪和轰的不满的表情,暗笑的说“绿谷跟着你们太危险”




绿谷看他们感觉太可怜了,便打字给爆豪和轰看,他腼腆地举起手机




【不如明天我们一起吃饭吧】






(○・ω・)ノ-------------end-------------




久久可爱的模样我实在写不出来(o´艸`)


不,是已经没有词语可以表达了(死词穷

₍₍ (ง`罒҂)ว)`з°)ھ


对于相出非常不熟,所以请大家见谅_| ̄|○


其实对所有都说得不好


说做功课都是假的


有不满请告诉我(งᐛ )ง


谢谢观看(*´ω`*)

评论(17)

热度(936)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