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巻九

一位喜欢看动漫的宅女以兴趣为由的会写渣文,会画烂画,不定期上传,希望中文能力能提升。。。

【轰出】今天嫁给了猫妖怪 (24)

☉看了非人先生的新娘


☉三个字,不会长


☉面白いと感じる而写的


(●・ω・)ノ------------start------------






“你很特别呢,颜色都是左右不一样的”出久仔细的看着眼前的猫






“非常感谢您把我带到这里,还帮我治疗”焦冻向着他面前的小人类说








当然他知道眼前的这个人类是听不到自己说的话,除了某人之外








“喵”出久听到小猫回应他,就觉得兴奋起来






“哇,小猫竟然喵了一声!”,出久开心的说“我的名字是绿谷出久,小猫你有名字吗?”






“我的名字是焦冻”焦冻回应说






“小猫又回应了!难道小猫是听得懂我在说什么吗?”






“是的”






“但可惜我听不懂你在说什么呢⋯⋯”出久有点失落






“如果你用心听的话,总会有一天会听得懂的”






“不知道如果我也跟着学小猫叫,我也能不能可以听懂小猫说什么呢?”出久开始兴奋起来






“正常来说不可以吧”






“果然小猫都同意吧!”听不懂猫语的出久自然觉得焦冻在赞同他,“喵喵!这样对吧?”








焦冻觉得反正是这个小孩把自己带来,不妨就陪着他玩一会儿吧






焦冻也开始说起一些毫无意义的猫叫声








“喵”






“喵!”






“喵”








就这样,他们至少玩了十分钟。。。








“不如我带你去看看这里吧!”出久突然跳起来








他双手放在焦冻的腋下抱起了焦冻。虽然有可能因为出久还是小孩子的关系而不能抱得正确,但未至于是不舒服的感觉






就这样出久抱着焦冻走到家的每个地方介绍








“这里玄关!放了一个大大的鞋柜,里面放了很多我和妈妈的鞋子!”






然后跑到下个地方,“这里是客厅,有沙发、电视、桌子!旁边就是没有门的厨房”






“然后这里是我和妈妈的睡房!”






出久打开了隔壁房间的门,“这里是杂物间!这里真的放着很多很多东西啊!”






“啊!上面有饼干!”出久和焦冻都一同仰望着出久说的方向,“妈妈以前收起来的饼干原来藏在这里了,真想去拿一块来吃”






焦冻抬头看看抱着他的人口水都已经流出来了,“既然是妈妈藏起来的就不要吃了”






“如果偷偷的吃一块的话,妈妈应该不会发现吧”出久的眼睛闪闪发亮








饼干被放在一个很高的位置,一个一米也不到的小孩需要爬上装满杂物的箱子才能拿到饼干,看来会有点危险








(○・ω・)ノ-------------end-------------




到底出久最后会不会去拿饼干呢?(10分)




A.会,难得发现了饼干,当然要吃




B.不会,因为妈妈说过不可以吃才藏起来的




C.还是等妈妈回来就求她要吃饼干






有不满请告诉我喔\( ・ω・ )/否则我不会知道




总觉得烂透了( ꒪ͧ⌓꒪ͧ)ハッ!

评论(6)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