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巻九

一位喜欢看动漫的宅女以兴趣为由的会写渣文,会画烂画,不定期上传,希望中文能力能提升。。。

【轰出】今天嫁给了猫妖怪 (18)

☉看了非人先生的新娘


☉三个字,不会长


☉面白いと感じる而写的


(●・ω・)ノ------------start------------






恶梦恶梦飞走~








“焦冻!!!”






“我在这里!出久!”








出久睁开眼睛,发现自己躺在床上,流着眼泪。旁边正是焦冻,但他以担心的眼神看着出久








“出久,你怎么了?是身体不舒服吗?”焦冻看看出久的周围,至少确保了外表没有大问题






“呜呜~”双眼的眼泪像喷泉一样喷出来






“怎么了出久?!告诉我是不是身体哪里不⋯”






出久突然抱着焦冻,虽然抱得有点突然,但焦冻还是慢慢地扫着出久的背






“呜哇啊啊”出久哭得已经听不出他在说什么






“嗯嗯”






“呜喔呜哇哈”






“嗯嗯,我明白了”焦冻抚摸着出久的头,“那都是恶梦,我还在这里”








出久把焦冻抱得更紧








“⋯⋯⋯⋯”






“已经没事了,我就在这里”






“⋯⋯⋯”






“出久?”






“天气预报⋯⋯”






“?”






“天气预报,绝对不可信”










绿谷出久、16岁、高中生




我,需要一个会预测天气的丈夫




(○・ω・)ノ-------------end-------------




次回、冬天你在哪?




“果然在焦冻旁边会更暖”




“我觉得令人温暖的是出久才对”








冬天啊冬天,你什么时候才来?(ᯅ̈ )


现在真的很热⋯⋯( ˙-˙)スッ




其实我没有特别讨厌天气预报,只是有点讨厌⋯⋯气温还在20℃以上






有不满请告诉我喔\( ・ω・ )/否则我不会知道




总觉得烂透了( ꒪ͧ⌓꒪ͧ)ハッ!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