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巻九

一位喜欢看动漫的宅女以兴趣为由的会写渣文,会画烂画,不定期上传,希望中文能力能提升。。。

【轰出】今天嫁给了猫妖怪 (13)

☉看了非人先生的新娘


☉三个字,不会长


☉面白いと感じる而写的


(●・ω・)ノ------------start------------






买晚餐的材料前






先需要焦冻把我放下来!






焦冻抱着绿谷上回路边








“焦冻,先把我放下来先吧!”绿谷红着脸说,“你看周围的人都看着我们了!”






焦冻看看四周,“可是这里没有其他人”






“欸?!”绿谷也跟着看看周围,真的没有其他人,“但、就算这样也要放我下来吧!”








焦冻还是乖乖的把绿谷放下来








“不过焦冻真的反应很快⋯⋯,可以⋯就那么一瞬间变回人形,还把我接着,真的⋯很利害”绿谷有点不敢直视焦冻






“因为要保护妻子是丈夫的责任”虽然天色已经很暗,但绿谷依然看到焦冻脸上挂着温柔的微笑






“啊啊!!我们还是快点去超市买做晚餐的材料吧!”绿谷转身走






焦冻上前捉住绿谷的手,“既然我们都结婚了,就应该牵着手一起走”






『焦冻⋯⋯难道这是猛虎射门?!』








绿谷出久、16岁、高中生




我,#?!*|¥&






(○・ω・)ノ-------------end-------------




次回、首次






“我是第一次结婚”






“我也是!”






有不满请告诉我喔\( ・ω・ )/否则我不会知道




总觉得烂透了( ꒪ͧ⌓꒪ͧ)ハッ!

评论(10)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