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巻九

一位喜欢看动漫的宅女以兴趣为由的会写渣文,会画烂画,不定期上传,希望中文能力能提升。。。

【all久】緑谷出久のΨ難 ⑥(完)

Ψ 如有雷同,实属巧合


Ψ 中个性


Ψ 沙雕+自嗨


Ψ ooc


Ψ 『』心声,“”说话


(●・ω・)ノ------------start------------




“这次又发生了什么事,绿谷”相泽刚说完隔壁队就说绿谷了,“先别说你把地面踩到一个个坑,为什么当塔倒下来的时候它会浮起来”




“这个⋯⋯”绿谷闭上眼,手附着前额,在脑中思考着






『怎么办好,这次不像上次,因为这次可以说可以不说,但是讲了出来也不是太好。我怎么说出我可以心灵感应、透视、念力之类的。虽然是因为中了个性才拿到这些超能力般的个性,但是给他们知道可能就麻烦了。那么只告诉他们我有念力吧,对,只告诉他们我有念力就行了!』






绿谷因为紧张而不小心使用的心灵感应把话传给了在场的所有人,但绿谷不知道




而正当绿谷准备说话的时候




“绿谷你竟然有透视!!你这样对得起我吗?!”峰田激动得眼都红了,冲来抓住绿谷的衣服




“、欸?”绿谷对峰田的行为感到惊讶,再加上他说了透视,“你怎么知道、”




“废久!”爆豪也一手抓起绿谷的衣领,“心灵感应是啥玩意儿!”




『该不会都听到吧』




“为什么小胜也会知道的?!”绿谷感觉到不对劲,被爆豪吓到的他,声音开始变得颤抖起来




“其实⋯⋯小久君”丽日的声音引起了绿谷的注意,“其实我们全部的听到了”




绿谷转头看到其他愣着的同学




“但为什么会听到?明明我都没有说出来⋯⋯”绿谷在想会不会是自己不小心把碎碎念说出来,但他十分确认他根本没有开张嘴巴




“欸?刚不是绿谷君自己讲出来的吗”八百万疑问道




“对啊,还说得很大声,非常的男子汉!”切岛上前道




“阿,有点像曼德勒猫当时的在脑𥚃面说话一样”上鸣说




“先不管这个了,绿谷,请你清清楚楚地详细说明一下,你发生了什么事”相泽在清清楚楚四个字里加重了语气












“就是这样了”绿谷把今天所发生的事都讲了一篇




有些人愣住了,有些人则是脸红了




“为啥你有透视!”峰田还是执着这个,“看到了吗?你看到欧派了吗?”




“没有,因为一看过去就是肌肉”绿谷无奈地选择说出五成真相,“真就是透视”




『如果说出是衣服没了后才没皮肤的话,我敢相信不只峰田会想杀了我,我更不会再敢面对女生了』




但峰田听到肌肉后,还是不信绿谷的话,然后绿谷有点坏心眼的在峰田耳边再加一句,“只要再看下去就会变成骨头”




不用听心声绿谷也知道峰田对于透视有所改观




“绿谷”




“轰君?”




“我想我不用说你也知道我想问你什么了”




『心灵感应是什么开始的?听了多少?』轰整个脑袋都是这些问题




“嗯,其实今天早上就开始听到了,对不起!”绿谷说这句的时候,完全不敢直视轰的眼睛




“也是说什么都听到了?”




“嗯⋯⋯”绿谷有点心虚




“那么”轰突然抓起绿谷的手,“既然都听到了,绿谷我喜欢你!”




轰焦冻竟然来个直球射门!




“欸?!”包括绿谷在内的大众都很意外




“所以我们交往吧!”绿谷从轰没有太大变化的表情上,看到轰的眼睛闪闪发亮




虽然在绿谷爆出他现在有心灵感应之类后的惊讶,已经稍有舒缓一下,但轰突然的真情告白又令大家震惊起来




“绿谷,难道这样也看不出我的感情吗?明明一直都做得很明显”轰红着脸,有点失望的看着绿眸




“我明白轰君的感情,但⋯”绿谷说到一半,爆豪就一个爆破炸开了轰,使轰松开了绿谷的手




“混蛋阴阳脸!”




“小胜!”




“废久才不懂你的烂感情!”




“爆豪,如果你嫉妒我跟绿谷的真情告白的话,我倒是可以原谅的”轰更是作死的用怜悯的眼神看爆豪




“谁稀罕你的鬼告白”




爆豪转身正面对着绿谷“废久,不准你跟他在一起”,爆豪十分冷静平淡的说,冷静到绿谷都不知是不是他的错觉




“为什么?”




“老子说,不准你跟那混蛋阴阳脸在一起!听到了没!”爆豪大吼




“欸欸欸欸?!⋯⋯那个”见绿谷犹疑了一下,爆豪就瞪着他




『如果你不答应,老子就给你爱的爆爆』




“好、好的,我不会跟轰君在一起!”虽然绿谷很对不起轰,但他也没有选择阿




在守门员爆豪的阻挡下,轰射门失败




“绿谷⋯⋯”轰看着绿谷,让人觉得他十分可怜




却爆豪得意洋洋的看轰




“够了,闹剧就留回放学继续闹”相泽的竖起头发了,“继续上课”










一放学,绿谷就班上的人围着了




早就对绿谷的[新]个性感到好奇的众人一来就东一个问题,西一个问题




“心灵感应是怎样?”


“都听到我们的心声吗?”


“透视一看人就是肌肉?”


“念力呢?”


“你现在不就是神了吗?”


“还有其他的吗?”




绿谷都被这一大堆的问题弄得有点晕




“请你们一个一个问,否则绿谷会感到不适”轰像个保镖般,右手护在绿谷面前




“kero,轰君你刚刚还不是在沮丧中吗?”蛙吹问




“只要绿谷没结婚生子,我还会继续追绿谷”




“轰君,轰君,轰君,只要我还在,我也不会让你得逞”丽日也来参加这场球赛,“再说小久对我的好感度绝对不输给你们”




“论好感度我不介意绿谷对我的高或低,但我对绿谷的好感度是100%”轰道




“比好感度对吧,我对任何人都是100%!”切岛举起拳头




『好感度吗?平时我没想过这些』绿谷心想




“欸?这是什么?”芦户指着在飘浮绿谷头上的东西,并试图触它,可是手穿过了它




“这是什么?”绿谷也不知道




这东西外型是粉红色心型的东西,在中间有一个显示屏,现在正显示着75




“75?是什么意思?”饭田说




然后数字改变了,变了86




“变了变了!”上鸣说




然后数字又变成了79




“难道数字是根据什么而变的吗?”丽日说




数字变成了84




轰看一看绿谷,又看一看那东西,说了一句“绿谷”




“嗯?”




轰再看那东西的时候,数字变成90




这时轰确定了,“这可能是好感度计,当绿谷专注在某个人时,那个数字可能就是绿谷对那个人的好感度,绿谷不是说过还不知道会不会再出现新的个性吗”




“不过为什么轰君会这么肯定?”八百万问轰




“因为目前我的数字是最高的”




“切,竟然输给这轰君”丽日含恨的咬着手帕看轰




“啧,一看就是厌恶度计,还90”爆豪不屑的瞪了一眼轰,因为他的发言引起的绿谷的注意,所以还是偷瞄了一下好感度计




数字维持在90不变,这也代表着⋯⋯




“你这废久,为啥我也是90!”爆豪爆怒




『为啥对老子的好感度也是90!老子哪里比不上那阴阳脸!』




“小胜!不是这样的!”




其实绿谷在轰推测这是好感度计时已经红着脸,感觉就像要把自己的想法说给全世界知道,这一刻他终于明白当他说他有心灵感应时其他人的感受




“原来好听一点叫幼驯染的爆豪都是不过如此”轰挑衅性的说




在爆豪与轰开战的同时




『绿谷绿谷』




这声音是上鸣的心声,绿谷正想说话的时候




『你不要出声,我想你做一些有趣的事』




绿谷尝试用心灵感应单独跟上鸣对话




『有趣的事?』




『对阿,例如把好感度计放到别人头上测ta的好感度,像是爆豪头上』




『欸,这样不好吧,搞不好我会死的』




『我相信爆豪是不会那么狠心,说不定可能他还会感激我的,就试试吧』




上鸣也这样说,绿谷只好试试,就期望爆豪不会杀了自己




『可是都碰不到要如何让它放到小胜头上呢?』




绿谷想了一会儿,就想到像电视里的人一样,说不定可以打个响指就能转移




绿谷一打下响指,好感度计就果真立即转移至爆豪头上




正与爆豪开战中的轰愣了一下,除了爆豪所有人都知道现在爆豪头上多了个好感度计,也没有人想提醒爆豪




还显示着-1000,因为原本好感度计只显示三位数字,所以-和0都是悬空式显示




“厉害厉害”切岛直接勾着爆豪的脖子




“厉害屁阿?!”




切岛想看看自家老友对自己的好感度是如何,结果看数字一变,35




“就只有这一点吗?”结果总是令切岛有点丧气




“啥?!”




绿谷怕爆豪听到,所以在切岛的耳边说“我想35已经算高了”




“果然是这样吗⋯⋯”




“喂!不要在老子要见交头接耳,尤其是你废久!”




爆豪一下子专注到绿谷身上




数字:89




『好高!』大家的心声再次同步




绿谷立即红了脸,有人吹口哨,有人同情起轰,有人给了爆豪眼神表示




“你们到底到啥了!”爆豪看到众人的视线其实不是在看他,他顺着视线往上一看




好感度计就在他头上




“废久!”爆豪耳朵都红了,“你想死对吧!”




“不小胜,这是上鸣的主意!”




“绿谷你这样出卖你的朋友?!⋯⋯”就这样上鸣的声音越来越小的被爆豪拖出教室










回来时上鸣已经变成了一个白痴




“废久,听好了!”爆豪一回来就说了这句




绿谷过了一回,提心吊胆的问“⋯⋯欸?!!真的要这样吗⋯⋯?”




“你敢?”




绿谷内心挣扎了很久后,打了响指




然后所有人的头上都是好感度计




“什么?!”


“我们都!”


“一定爆豪刚刚跟绿谷说的!”




“哼,我就看你混蛋阴阳脸对废久的好感度是不是真有100%”爆豪冷笑说




“就让我用现实证明给你看”轰说完之后专注地看着绿谷




绿谷看着轰头上的数字慢慢上升




15


39


60


81


83


86


87


88


⋯⋯




“不是比爆豪还要低吗”第一个笑出声的是峰田




“峰田,你不要说出来,害我也快忍不住了,噗”耳郎捂住口忍笑




“你们不要笑轰君了,这太不男子汉了”切岛也是明显的忍笑




“我们要知道轰君其实都有他的难处,所以我们⋯⋯我们不能笑”饭田挥手向大家说




“饭田不用再装了,我们都看到你偷笑了”芦户不再忍,直接笑了出来




“不是这样的,我⋯⋯绿谷”轰尝试想解释,但根本不知道要怎样解释或要解释什么,别人看起来就像出轨的丈夫在拼命挽回妻子




绿谷大失所望的样子,轰永远都不会忘记,不过绿谷还是微笑着说,“嘛,不紧要的轰君”




“看你都有今天了,活该,阴阳脸”爆豪一脸鄙视给轰一个倒拇指




“相信我,绿谷。我会挽回声誉的”轰的脸变得狰狞,“绿谷,你可以笑一下,只为我而笑”




“也不是不可以的⋯⋯”绿谷调整好心情后给了轰一个大大的笑容




轰的好感度计:90^




“什么?还可以提升的?”濑吕惊讶说




“切,这么小儿科,老子也能做到”爆豪按着绿谷的肩膀,强行转过绿谷的身看着他的脸,明显绿谷是被爆豪这突如其来的动作吓到




爆豪的好感计:93^




“真的提升了”


“太男子汉了!”


“爱情是盲目的”


“太夸张了”




“绿谷,跟我牵手”




轰的好感度计:94^




“废久,喊我名字”




爆豪的好感计:96^




“绿谷,看着我”




轰的好感度计:96^




“双方不相上下,到底是谁会赢出这场比赛呢”丽日突然做起评述员一职




“等等!”




一把男生的声音出现了,他推开了众人




“这个时候竟然有新挑战者?到底是”叶透手中拿着八百万刚创造的麦克风,加入评述




原来是切岛




“搞什么鬼,烂头发!”




“看到你们斗得你死我活的样子,我也试试”切岛竟然傻呼呼的下挑战书




“此时,这里的空气混合著硝酸甘油的味道和冰冷的气氛”八百万更说起旁白




“你们冷静一点,我不会跟你们抢绿谷的”




爆豪和轰看在切岛平常都很好人才给他“试一试”




切岛跟绿谷对视了一会儿后




切岛的好感度计:100




众人又愣了!




丽日先回过神来,揉一揉眼睛确认自己没有看错后,“直、直接胜出!”




“竟然切岛胜过了爆豪和轰!”




“不过话说回来”上鸣说“切岛由刚开始一直都是100”




“没错阿”


“好像是呢”




所以最后的赢家是,切岛锐儿郎!




(○・ω・)ノ-------------完-------------




嗯,我也觉得在这里停得有点突然(´·_·`)




But!就是完了‎|•'-'•)و✧




只因为暂时想不到还有什么可以写‎|•'-'•)و✧




(无论写什么都是烂尾收场)_(┐「 o:)_



我也不明白有没有写出all出的感觉

₍₍ (ง`罒҂)ว)`з°)ھ




还有在现在还没做功课⋯⋯(◔‿ゝ◔)ʃ所以




总之




有不满请告诉我(งᐛ )ง




谢谢观看(*´ω`*)

评论(7)

热度(13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