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巻九

一位喜欢看动漫的宅女以兴趣为由的会写渣文,会画烂画,不定期上传,希望中文能力能提升。。。

【轰出】今天嫁给了猫妖怪 (23)

☉看了非人先生的新娘


☉三个字,不会长


☉面白いと感じる而写的


(●・ω・)ノ------------start------------






“小猫?”一双大大的眼看着一只小小的猫咪










“妈妈!”一声小孩子稚嫩的声音彷佛穿透了整个房子






“是~是~怎么了,出久?”听到自己的儿子在玄关叫自己,绿谷引子一边走一边想着如何教他下次要记得说『我回家了』








引子来到玄关,看到出久竟然抱着一只毛色奇怪的猫回家了








“出久,我说过不可以在街边捡动物回来养的!”引子叹着气






“不是啊,妈妈!猫咪受伤了!”出久把猫抬起给引子看






“喵”出久手上的猫也看起来特别可怜兮兮的






引子仔细的观察一下,“是腿受伤了”








引子把猫抱到自己手上,猫咪也乖乖听话的不会乱动






引子细心的为猫咪包扎伤口,出久在一旁看着








“好了”引子抚摸猫咪






“太好了,小猫没事了!”出久也摸一摸喵咪的头






“喵”猫咪有灵性般的向引子点点头






“不过出久,你在哪里捡牠回来的?”






“在公园看到的!因为看到牠颜色很特别,所以就走过去看看,然后发现小猫受伤了!”






“我都不知应该说好还是坏,不过下次就不好了”引子勉强的笑了






“是的,妈妈!”






“那这只小猫要留在这里照顾才行,不然不知道在外面会不会伤口感染呢”引子站起来,“看来我要出去买点猫粮回来”






“那我在家看门口和看着小猫吧!”出久开心的说着






“嗯,我知道出久会乖乖的待着家,那么我出去了”引子拍一拍出久的头就出去了






(○・ω・)ノ-------------end-------------




长颈鹿,可恶啊!!☭(;´༎ຶД༎ຶ`)☭ 




Graffiti and giraffe,塗鴉和長頸鹿




虽然一早就知道考试不会及格٩( ¯ᒡ̱¯ )و




果然,从小打好基础要好重要的事orz




虽然我知道我的朋友当中还有人不知情26个英文字母顺序┏( .-. ┏ ) ┓






好期待下星期的发展啊!!到底出久会爆发什么呢?不过出久一定会先掉下去再说吧


(╭☞•́⍛•̀)╭☞「手が!!手が!!!」




我想过,其实会不会一切都是AFO的安排?从OFA的开头,从AFO给予个性初代的时候开始,就是AFO的计划(o꒪ͧω꒪ͧo)




『弟弟的声音』到底是怎么?(ㆆ_ㆆ)






有不满请告诉我喔( ・ω・ )/否则我不会知道




总觉得烂透了( ꒪ͧ⌓꒪ͧ)ハッ!

评论(4)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