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巻九

一位喜欢看动漫的宅女以兴趣为由的会写渣文,会画烂画,不定期上传,希望中文能力能提升。。。

【轰出】今天嫁给了猫妖怪 (20)

☉看了非人先生的新娘


☉三个字,不会长


☉面白いと感じる而写的


(●・ω・)ノ------------start------------






关于圣诞节这件事






我竟然会收到这么一份千千万万也没想到这是焦冻送给我的第一份圣·诞·礼·物








“出久会想在圣诞节收到什么的礼物?”焦冻问出久






“焦冻要送圣诞礼物吗?”出久望向焦冻






“嗯,出久想要什么,我也可以⋯”






“switch⋯⋯”出久以渴望的视线看着






“switch⋯⋯吗?”焦冻看到有一两颗星星从出久的眼中发射出来,并掷到了他






“啊,如果太勉强就不要了”出久看到焦冻呆住的样子,立即觉得这要求可能有点苛刻






“不会,不过在送之前,我准备了另一份礼物要给你的”焦冻的表情稍微变得严肃






“另一份礼物?”出久感觉到焦冻给人的感觉,正在说这所谓的礼物并不是什么正常的礼物






“嗯,是一份十分重要的礼物,还是你非常希望知道的事”






绿谷出久、16岁、高中生




我,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ω・)ノ-------------end-------------




次回、礼物




“啊啊,嗯⋯⋯嗯,好舒服~”




“喵”




“焦冻的喵咪拳头好舒服啊~”出久手上拿着写着喵咪拳头的优惠卷






不要对焦冻的另一份礼物多想哦(^-^)


千万不要多想哦(´∇`)


绝对不要多想哦(・∀・)


记得不要⋯⋯(゜▽゜)






给我想像一会吧!!!(΄◞ิ౪◟ิ‵ )


十分钟!!不!(´༎ຶ۝༎ຶ)


五分钟!!!五分钟就可以了!!ƪ(΄◞ิ۝◟ิ‵)ʃ






真想不到我写成这样也可以写到20啊






有不满请告诉我喔\( ・ω・ )/否则我不会知道




总觉得烂透了( ꒪ͧ⌓꒪ͧ)ハッ!

评论(6)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