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巻九

一位喜欢看动漫的宅女以兴趣为由的会写渣文,会画烂画,不定期上传,希望中文能力能提升。。。

【轰出】今天嫁给了猫妖怪 (16)

☉看了非人先生的新娘


☉三个字,不会长


☉面白いと感じる而写的


(●・ω・)ノ------------start------------






逐渐增加的爱意






感情会随着时间而改变真的






感觉自从举办婚礼后,我和焦冻的感情好像变得愈来愈好了






原本刚与焦冻生活的时间都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但现在慢慢的觉得我爱上了焦冻






事情是这样的












“嗯?焦冻去哪了?”出久正在寻找焦冻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周末,最适合看电视看到睡着,可是当出久醒来的时候,发现原本在旁边的焦冻不见了






睡得懵懵懂懂的出久关掉电视后,仔细的看看整个房间,焦冻的确不在房间里






但透过落地窗看出去,原来焦冻就在外面,还是以猫的形态






你问他在做什么?他正在与在空中飞翔的蝴蝶在玩!






出久心里隐约的感觉到什么,然后不管怎样了,直接冲出去!






出久抱着焦冻轻轻地把蝴蝶赶走,“请你离开他身边,我可是我的丈夫呢!”






在这杀那间,焦冻也变回人形反抱起出久,“原来出久也会吃醋的啊”






“天气变冷了,刚睡醒直接跑出来会很容易伤风的”






出久立即脸红,“才、才不会伤风,不过焦冻才是⋯⋯”






“嗯?”






“醒来后发现你不见了,我有点担心⋯⋯”说到后面出久越来越小声






“⋯⋯那我以后也不离开你了”










绿谷出久、16岁、高中生




我,嫁给了会令人心跳加速的丈夫




(○・ω・)ノ-------------end-------------




突然在想,之前的感情方面就像拖着一轮车一样,几乎没前进,总觉得现在好像又突然有点快( ・ - ・ )


总感觉失败啊(●´・△・`)はぁ~




次回、为何不见了?




“你到底去哪里了?”




“钓鱼”






有不满请告诉我喔( ・ω・ )/否则我不会知道




总觉得烂透了( ꒪ͧ⌓꒪ͧ)ハッ!

评论(3)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