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巻九

一位喜欢看动漫的宅女以兴趣为由的会写渣文,会画烂画,不定期上传,希望中文能力能提升。。。

【All 久】【互动】我打喷嚏②:②

▼欢迎来玩


▼蝴蝶效应模式


▼ooc注意


▼以迎接最爱的冬天而写


(●・ω・)ノ————start————




雪町森林②












绿谷出久『不行啊,如果小胜真的过来的话,后果⋯⋯难以想像⋯⋯⋯』




爆豪胜己“那里会有什么!”




轰焦冻“你不走过去看看吗?”








他们沉默了几秒








绿谷出久『不行啊!再这样下去小胜真的会过来看啊!!看来只好用那招了⋯⋯』




绿谷出久“喵~”




爆豪胜己“什么?!你说这样多就是要我看后面有只笨猫吗!”








轰焦冻好像愣一下








轰焦冻“⋯⋯嘛,难道你不喜欢猫吗”




爆豪胜己“你管我喜不喜欢,现在他妈的在说你没有做事,拜托你做一点事!”




轰焦冻“我一直也⋯”




爆豪胜己“当我们等人类来到的时候,到时你就会慌张了!”




轰焦冻“哇,你说到你那时候一定会冷静到『爆』的样子”




绿谷出久『等等⋯⋯好像有什么怪怪的』








绿谷看到爆豪的脸上出现了青筋








爆豪胜己“我必须要捉到人类,我必须要成功!我必须⋯⋯得到我们应得的,尊重⋯⋯权利⋯⋯”




轰焦冻“⋯⋯说不定那块石头会帮到你”




爆豪胜己“我竟然曾经有一刻真的希望你会真正帮上忙!!”




轰焦冻“只是你看不到而已,我可是做了『豪』多工作。如果一直用脑做谜题,迟早会因大脑使用过多而『爆』的”




爆豪胜己“轰!!!”




轰焦冻“至少我努力用着自『己』的脑袋的话,一定会更『胜』一筹”




爆豪胜己“⋯⋯呵呵,你信不信我迟早一定会『轰』死你,再把烧『焦』的你拿去冷『冻』库,保证你不用再『冻』!!”




轰焦冻“那看来你是认真的⋯⋯”




爆豪胜己“那就当⋯”




轰焦冻“因为你认真到『爆』了”








这一切都看到绿谷一愣一愣的,两个名字都可以说成这样?!








爆豪胜己“我受够了!!”








爆豪直接转身离开了








轰焦冻“你可以出来了”




绿谷出久“那个,刚才我还以为你真的要把我出卖了,真的吓倒我了!”




轰焦冻“那抱歉了,我早料到他不会去看,但意想不到的是你会假装是猫来掩饰”




绿谷出久“因为我以为小胜会真的过来看才这样做⋯⋯”




轰焦冻“小胜⋯⋯?你跟爆豪是认识的吗?”




绿谷出久『不小心说出口了!”




绿谷出久“不不不,我们并不认识!还有我还没有自我介绍,我叫绿谷出久!”




轰焦冻“⋯⋯嗯,那多指教了”




绿谷出久“那请多多指教!”




轰焦冻“不过你最好快走了,否则他可能会回来⋯⋯”








绿谷咽下口水








轰焦冻“到时你可能要听我的冷笑话”




绿谷出久“欸?”








在绿谷心目中,轰是十分难与冷笑话扯上关系的人








绿谷出久“难道这里是拍十万个冷笑话的片场吗?”




轰焦冻“嗯?那是什么?”




绿谷出久“啊,没有什么”








绿谷看看四周的东西




这里有个类似哨站的建筑物




不过里面放着荞麦面,而且是冷的




绿谷打算继续前往,希望不被“小胜”捉到








轰焦冻“绿谷等一下”




绿谷出久“嗯?请问有什么事吗?”




轰焦冻“事实上,我件事希望你可以帮我的⋯⋯”








杀那间,从轰的脚边制造了一大块冰块,瞬间把绿谷困住了








绿谷出久“为什么?!”




轰焦冻“对不起,但⋯⋯你是怪物的希望”








『你的体温急速下降』




『你冻死了』




『Game Over』








A.为什么突然死了?重玩!!




B.什么?!这粪game!不玩了!




C.还是玩回minecraft算吧⋯⋯




(○・ω・)ノ-------------end-------------




终于有冬天的感觉了( ᐛ )و




万岁!!( ◔ิω◔ิ) 




有不满请告诉我喔\( ・ω・ )/否则我不会知道




总觉得烂透了( ꒪ͧ⌓꒪ͧ)ハッ!

评论(6)

热度(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