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巻九

一位喜欢看动漫的宅女以兴趣为由的会写渣文,会画烂画,不定期上传,希望中文能力能提升。。。

【轰出】今天嫁给了猫妖怪 (15)

☉看了非人先生的新娘


☉三个字,不会长


☉面白いと感じる而写的


(●・ω・)ノ------------start------------






婚礼现场






真的很多人看!!








“为什么要在这种地方举办婚礼?!”绿谷紧张的看着欧尔麦特和也来凑热闹的切岛








如果在一个普通的教堂之类的地方的话,正常来说是没问题的






但现在要在学校礼堂举行婚礼就变得非常有问题!








“一定不会有问题的,放松一点就可以了绿谷”切岛拍一拍绿谷的肩膀,“我在你转学过来之前的时候,我也是在礼堂举办婚礼”






“但问题在于有好多人在看着!”






“不过啊绿谷少年,很多人都试过这样的”欧尔麦特向绿谷递给了戒指,“等下要进行交换戒指,要拿好喔!”






绿谷无奈之下接过戒指,“既然你们都这样说了,那我只好乖乖去做了⋯⋯”






“那就好了!我已经准备好摄影机!!”欧尔麦特不知从哪拿出了摄影机






“还准备了这些?!”










礼堂的中央铺上红地毯,在地毯的末端,站着还是猫的焦冻






“恭喜!”




“好过分,绿谷同学居然骗我它是普通的猫!”




“好羡慕喔!嫁给这么可爱的猫咪!”








绿谷看着旁边的同学也觉得不好意思








“好吧!现在是交换戒指的时候了!”欧尔麦特在一旁主持








绿谷蹲下来给焦冻给他带上戒指






绿谷也给焦冻带上永远的戒指








绿谷出久、16岁、高中生




我,向其他人证明了我嫁给他了




(○・ω・)ノ-------------end-------------




次回、可爱的猫




“哇,这只猫好特别!”




“来,请你吃鱼”




有不满请告诉我喔\( ・ω・ )/否则我不会知道




总觉得烂透了( ꒪ͧ⌓꒪ͧ)ハッ!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