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巻九

一位喜欢看动漫的宅女以兴趣为由的会写渣文,会画烂画,不定期上传,希望中文能力能提升。。。

【轰出】今天嫁给了猫妖怪 (14)

☉看了非人先生的新娘


☉三个字,不会长


☉面白いと感じる而写的


(●・ω・)ノ------------start------------






婚礼






难以想像真的会发生在我身上








“绿谷少年,最近如何啊?”欧尔麦特在学校走廊拦截绿谷






“早安,欧尔麦特”








虽然距离与焦冻注册结婚只是过了两天,但感觉就像渡过了两个星期一样漫长








“最近⋯⋯也算不错吧”绿谷想起昨天的公主抱






“那就好了,我还怕你会讨厌突如其来的结婚”欧尔麦特双手搭着绿谷的肩膀上






“也不会讨厌,不过请欧尔麦特放心吧!我的适应力是很强的”绿谷给了欧尔麦特一个肯定的眼神






欧尔麦特看着绿谷这样的眼神,“那么⋯⋯”,也确定了,“就来举办一场婚礼吧!”






“为什么这么突然?!”绿谷简直不相信自己的耳朵






“嘛,绿谷少年。既然你也结了婚,为什么不举行一场婚礼开心一下呢?”








绿谷出久、16岁、高中生




我,即将要进行人生第一场婚礼




(○・ω・)ノ-------------end-------------




次回、星期六的来临




一星期又这样过去了




我,什么也没有做过⋯⋯( ・ - ・ )






有不满请告诉我喔\( ・ω・ )/否则我不会知道




总觉得烂透了( ꒪ͧ⌓꒪ͧ)ハッ!

评论(2)

热度(24)